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550字

我的妹妹_550字

2013-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漂亮的妹妹,她比我小三岁,名字叫马聆宝。她有着一张白皙的脸蛋,一弯新月似的眉毛,高高的鼻子,樱桃一样红红的小嘴,还有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扎着高高的羊角辫。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周围的人都叫她韩版小美女。

  妹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她看电视时,只要看见里边的人流泪,她就会跟着流泪,看见书中的人物可怜,也会流泪。她稍微受了一点委屈,眼圈就会一下子红起来。

  妹妹很可爱,也很淘气。她高兴时会唱歌,跳舞逗大人们开心,有好吃的也会分给我吃……可妹妹不高兴时,一点儿小事她也会发很大的脾气,甚至会大哭起来。这时你可得离她远点,不然,她就会把气撒在你身上,你可就要遭罪了。她看起来很文静,但却不同于别的小女孩。外婆家有一间卧室,卧室外有一个长长的阳台。卧室与阳台之间只有一个窗户,因为只有一米多高,我和表哥常常从卧室往阳台上跳。妹妹也不示弱,比我们还爱如此玩耍。外婆说她真不像个女孩子。

  妹妹很听话。又一次她到我家来玩,我给她很多巧克力,可妹妹只拿了三块。我很不理解,因为我们都很爱吃巧克力。就问妹妹为什么不多拿?妹妹笑着说:“妈妈说了,吃太多巧克力会长虫牙的,有了虫牙会很痛,长大了就什么也吃不了!”妹妹说的话真是让我对她刮目相看!

  妹妹有非常多的优点值得我去向她学习。我想,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就应当相互“取长补短”,哥妹俩一起进步。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毕节市实验学校五年级:倪雪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