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可借鉴的文章_450字

可借鉴的文章_450字

2013-09-2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音响是我们人间一种美好的享受,大自然的音响更是迷人,我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音响去感受这一片奇妙的天籁之声。

  春天真美好!“轰隆隆”,雷公公睡醒了,打哈欠的声音太大了,把小鸟吓跑了。小鸟“唧唧”地飞到了另一棵树上,好像在说“好怕好怕”。小溪水“叮咚叮咚”地像是为勤劳的蜜蜂唱歌,蜜蜂也“嗡嗡”地飞来飞去,仿佛在说:“开工了开工了。快点干活了。”蜜蜂到小花的身上采集花粉,小花“嘻嘻嘻”地笑着。蝴蝶见了,满足了小花的欲望,用翅膀奏起了一首舞曲,小花也开心地跳起舞来。

  森林里的一切都动了起来,小鸟和大树一起谈起以前的所事,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夏天来了,全部生物都都变了一身最新的面貌。

  音响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我不禁被它吸引住了。现在我走进了音响世界,我一定要好好听听。

  快听,大自然的音响又响起来了风、雷、雨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忽上忽下,好听极了。雨滴妹妹也来了,而且非常有节奏,嗒,嗒嗒。嗒,嗒嗒。咦,怎么没有看见她呢?哦,原来在帮大树小草洗澡啊!经过了雨滴的滋润,山中又恢复了平静,同时多了一份清新的空气。

  音响世界真是丰富多彩,变化无穷啊!

 

    湖北孝感安陆市安陆市紫金路小学六年级:q11032839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