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影评_550字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影评_55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部电影我不是第一次看了,对于里面的人物、故事和结局,我非常清楚。对于经典的影片,看的次数再多,也不会感到讨厌。所以,我准备回顾恐龙世界,再来体会一下这些故事,发现一些新的道理。

  故事开始,恐龙妈妈在河边发现了Heart。因为Heart出生后,皮肤的颜色与其他食草恐龙的颜色不同,就遭到食草恐龙家族的排斥,要求恐龙妈妈把Heart丢弃。可恐龙妈妈不忍心。就这样,在食草恐龙家族北迁时,Heart和他的兄弟Light,还有恐龙妈妈,一直生活到那一天…

  Heart误入了平原,看到了霸王龙们在捕捉恐龙时,意识到了弱肉强食的道理。在那时,他真正意识到了自己和Light他们不是一类,自己是这个大陆最凶猛的霸王龙。为了生存下去,自己必须变强来。

  Heart是个勇敢的恐龙,很努力。但是他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恐龙妈妈要隐瞒事实。直到他遇到了Umasou。他对Umasou有着当年恐龙妈妈对他的感情,不忍心说出这事实。

  Heart最后为了拯救恐龙妈妈和她的家族,回到了孵蛋山。最后的最后,结局是圆满的,可是,Heart还是不能和他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却能和Umasou一起生活,这也是可喜可贺的。

  这部电影我觉得和“恐龙(电影)”很像,可是主角是食草类的恐龙,抚养他长大的是一群类似猴子的生物,最后也拯救了同类。我觉得相同的不只是故事,还有主角的品质和特点:聪明和善良。

 

    六年级:心雨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