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有梦想,有些能实现,而有些实现不了。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这样我就可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许多东西,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

  我想发明一种会漂浮的房子,房子的墙壁可以根据需要变成透明的玻璃。这样就可以避免城市的拥挤,当我们地面面积不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漂浮在空中,还可以飘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度过一个周末,可以省去交通费用和到外面租酒店的费用,还可以利用漂浮旅游的时间,好好的看看周围的风景。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折叠的汽车,当你不用时,可以折叠成一个旅行箱的大小,而且很轻,一个人就可以轻松的拿起。这样就可以节省停车空间,还可以随身携带,比如我们要出远门,就可以开车去机场码头或车站,等下了飞机,轮船,火车后,又可以再次打开折叠车,继续我们的行程。而且,这样的车是太阳能供电的,只要在有光线的地方,就能储存动力。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需要好好学习,不仅仅是语文英语数学,还有物理化学科学知识,对我的发明都是极其重要的科目。除了课本上的知识,我还需要阅读大量的课外书籍。当然实现这样的梦想,可能也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单独完成的,我也要学习怎么与人相处,怎么通过团队的合作达成目标。我还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如果梦想只是做梦,那么什么都没有可能实现。梦想是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头脑,慢慢的把想法变成现实。

  我要坚持我的梦想,并且坚持追逐它的脚步,不要停歇。

 

    上海普陀区北海中学六年级:华裴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