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倾听天空的声音_500字

倾听天空的声音_5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也有声音……听,他在怒吼

  独自一人躲在墙角,窗外是一片电闪雷鸣的景象,谁能想到刚刚还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

  我将头埋在双腿里,不敢大声呼吸,只怕,天空会发现我,我知道,他现在是愤怒的,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使他难以呼吸,所以,他愤怒了,想用雷声恐吓人们,让人们不要再破坏了,他已经不堪重负了。

  但是,人们仍对恐吓不屑一顾,仍为了利而牺牲天,天空的怒吼声不绝于耳,对此,我退缩了。

  听,他在哭泣。

  慢慢地,他不在怒吼,他认输了,但却流下了眼泪,带着怜爱的泪水滴到小草上,小草笑了;带着失望的泪水滴到人们身上,使人们感到透心凉;带着复杂情绪的泪水滴到大地上,万物都哭了。

  我跑出房间,尝泪水的滋味,涩涩的,咸咸的,我好想对人们说:

  听,他在哭泣。

  听,他在哀求。

  雨停了,但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阳光出现,只是乌云一片,我知道,她的泪水已经被哭干了,徐徐而来的凉风,夹杂着丝丝凉意,似乎还夹杂着丝丝哀求,对,没错,是哀求,他在哀求人们不要再破坏环境了。

  突然,我听到了滴水的声音,四下寻找,但都没有水的痕迹,猛然间,我似乎明白了,天,那是你的心在滴血的声音吗?

  天,消失了,却留下了一片血,看,那夕阳,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河南郑州中原区北朱村中心学校六年级:张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