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长会_800字

家长会_8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又要开家长会了,谁来救救我呀!惨了,我这次的期中考没考好,语文这么低分,老师一定会批评我;数学还好,可最近我学习数学不太认真,老师为此还“教训”过我呢,怎么办?这次的英语考试我只考了94。5分,老师说我完全可以考97、98分,扣的分数几乎都是因为粗枝大叶与马虎。总之一句话:我这次死定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紧张的心情却没有因为放学而放松,而且还增加了几分恐怖。回到家,妈妈正准备出门了,我的心如同被揪了起来似的,似乎不能呼吸一般。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过,流进我忐忑不安的心房。8点钟了,离暴风雨的到来只剩下1小时了。我收拾好书包,静静地躺在床上,享受着暴风雨前的宁静。风,无情地抽打着湖边的垂柳,树枝只能成为风的掌上玩物。看着这些,我突然觉得,我就像柳枝一样,成为分数的掌上玩物,而不是由我来控制分数。我的眼眶红了,晶莹的泪水早已在打转,鼻子一酸,豆大的泪珠划过我的脸庞。风,呼啸着从我的耳边吹过。

  “咔嚓——咔嚓”,妈妈回来了,暴风雨也即将到来,我的心里如同住了一只小鹿,不停地乱撞。“呯,呯呯——”我的心好像就要跳出来似的。妈妈进来了,但没有劈头盖脸的吭骂,而是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我的心中的大石却没放下,而是揪得更紧了,妈妈不会是想让我尝尝先甜后苦的滋味吧?我忐忑不安地问道:“母亲大人,难道老师没批评我,不然您怎么会如此和颜悦色呢?”妈妈笑了笑,说:“批评倒是没批评,”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妈妈突然换了一种语调,拖长声音说:“可是——,老师说你的成绩不太稳定,努力一点就很好,不太认真时,成绩就只到中游左右。”妈妈说完了,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妈妈走出大厅了,我独自坐在窗台上,呆呆地望着窗外一成不变的景物发怔。就这样呆呆的想着,一刹那,明白了老师与家长的用心良苦——老师通过总结,使家长知道我们这个阶段的学习情况,让家长能帮助我们改正错误,做得更出色更好。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以后也不再怕家长会了。

  家长会的那一晚,是紧张的,害怕地,更是成长的过程。它使我懂得了,只有这样,才能使我更出色,使我认识自己的错误!

 

    六年级:1qa2222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