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500字

追梦_5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只不过每个梦想都不一样,有大有小,然而,我们也都会为这个梦想拼搏,并且使它实现。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钢琴家,就像郎朗一样能站在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上表演,那是多么震撼人心呀!然而,想要实现这个梦想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在四年级,我学钢琴六级时,我就觉得六级的曲子特别难,曲谱上的音符把我弄得晕头转向的,看也看不懂,就像天文地理难以理解。弹琴时,手指也会不听大脑的指挥,手指弹也弹不准,节奏越来越差,特别难听。于是,我的脑海中有了这样一个念头,我连六级都学不会,以后八级,十级,岂不是更加难吗?我怎么可能学会呢?还不如放弃弹钢琴了呢!因此,之后的日子里,妈妈的话我不听,弹琴时经常走神,根本就没心思弹琴,老师在上课,我心不在焉,听都不听,平日里也就随便弹一下,摁几个音就结束了。过了一段时间,我突然想起来我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钢琴家。是呀,我有梦想,就要为这个梦想而前进,拼搏,不能放弃这个梦想,我咬了咬牙,重新认真地弹了起来,认真对待每一天的练琴时间,上课认真听讲,努力练习,我相信,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会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抓紧每一天!

  梦想,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需要我们的力量与努力,每一个人都在为梦想而前进,坚持,不放弃,梦想终成现实!

 

    六年级:石静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