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享受的作文 > 享受阳光_1200字

享受阳光_12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习作: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阳光是温暖的,阳光是健康的,阳光是美丽的……这个暑假,我享受了阳光,享受了打网球的乐趣……

  姑姑家的大院子里有一个室外网球场,每次去姑姑家时,总会自己坐在窗台前,默默地幻想自己在网球场里打球的那一幕场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暑假姑姑竟给我找了一个网球教练!我心里激动万分,而当我真正打起网球的时候,却觉得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了……

  北京的夏天和杭州没什么两样,烫烫的太阳照得大地火辣辣的,让人一出去就觉得喘不过气,非常热。我却在这样的天气下,做着剧烈运动——打网球。第一次学时,我感觉浑身非常有力气,所以,在一小时的时间里,我都是在专心致志地学习打网球的各种姿势,接教练发过来的球。打得时候完全没感觉到热和累,回到家里,我顿时觉得全身像是洗过澡一样,没有一处是干的。不过,我终于打过网球啦!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阵剧痛疼醒了,昨天运动过激,导致胳膊肌肉有些拉伤。我没跟家人说,忍着疼痛,还是坚持去打网球了。

  那天,天气仍然是那么热,太阳仍然是那么大,我有点支撑不住了,打到一半时,我心里在想:这该死的太阳,你不能回去吗?算了,不打了,累死我了。我当时一下子感觉自己没力气了,拍子在手里根本拿不稳,脚也站不住了。教练看我这样,赶紧鼓励我,说:“秋宇,你可能有点累了,不过不要怕,脚站直了!再打几球!”我使尽平生气力,继续和教练打了起来。那天晚上,我感受到了坚强的含义,懂得了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后来,我每个星期打三次,每次都是那么累,可我一直在坚持,直到今天……

  “唉,又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又要去打网球了!”我一早上起来就说。吃完早饭,我无力地换上衣服,做好一切准备后,又来到了这个室外网球场,和平常一样开始打网球。可今天教练没有想让我休息的意思,直到我实在累得不行了,教练说了几句让我精神焕发的话:“秋宇,你要享受阳光,要觉得阳光晒在皮肤上是很舒服的。你看我,打网球就是我的工作,如果我不把阳光看成是一种享受,我怎么会打到今天呢?你虽然是娱乐健身,但也要有我这样的思想,这样,你就不会讨厌阳光了。”听完这话后,我霎时觉得浑身又有了力量,像躺在绿草之中,轻柔、软软的,舒服极了,我在享受阳光!

  “阳光啊,阳光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你,因为它想让所有的人都来享受这种感觉。”我在心里默默地念着。

  阳光是舒服的,阳光是美妙的,阳光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这个暑假,我学到了一项全新的技能——打网球,也享受到了阳光的美妙……

 

    六年级:任秋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