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800字

追梦_800字

2013-09-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心中,也许都蕴藏着自己玫瑰般的心愿,而充满幻想的我,梦都是绿色的,节日是红色的,心愿是我变的颜色。推开梦的花园,草绿花红。在一处又一处,追寻着你,彩蝶般的身影。

  十七岁的花季——一个多梦的花季,在梦的花园晨,信念是种子,执着是枝叶,热情是花朵,徽笑是阳光,汗水是春雨……还有泪……

  花季的岁月,蓝蓝的梦塞满了我蓝蓝的心,我常常问自己:我未来的虹是什么样的呢这时梦飘然而来,梦幻中自己未来的彩虹有太阳的红,有雏菊的黄,有小草的青绿,它是世界最美的桥。我明白,梦是虚幻的但梦不牵强。记忆中梦的花瓣落在心湖里,不住打着圈儿,层层涟漪荡出了无数夜的落泪。望着窗外,细雨烟似的装饰着还未消散的晨雾,独坐窗前出神望着这朦胧的一切。

  生活在这片上,无数的耕耘者播下五彩的花种,精心地浇灌着,尽情地抒写人生的酸甜苦辣,于是成千上万生活之花集合起来,组成一个人生的大花园。我虽然还站在社会的边缘,人生的起点,但也想用自己的手育一朵鲜艳的花,因此梦更加美妙,梦成为我心中的牵挂,我更加努力的去追梦。我明白梦需要酝酿,在花季的生活中因为有了梦,因此生活便不再乏味,正如歌词配上旋律,图画绘上色彩,更加丰富多彩。

  夜,宁静的好夜,天上那弯新月朦朦胧胧,像温和的慈母,一颗明亮的小星星快活地偎依在她身旁。望着星空,我知道自己会拥有美好的梦。梦虽虚幻,但我愿意追梦,我喜欢和清风同醉,与明月共语,喜欢以梦为马,以花季的生活为原地鞭策马不断向前。

  我,一个花季少女不愿让自己的心灵被世俗所腐蚀,我喜欢单纯地追梦,追寻属于自己的梦。让梦的花园百花齐放,让花季的美妙歌声唱响。

  窗外,鸟儿在吹奏着朝阳曲,蓝天下的白云在安详地踱着步子……在这样的美景下,在这片的天空里,我坚信只要我追梦,梦会餐可成真。

  在梦幻的彩虹下,我沐浴在最绚丽的阳光下,我执着追梦。

 

    上海浦东新区泾南中学一年级:111111何军111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