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参观深圳海洋世界_1200字

参观深圳海洋世界_12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参观深圳海洋世界之前,我从老师下发的宣传材料中得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首期投资3。6亿元,占地约20万平方米,坐落在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上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以“八馆两园”、“十七套特色节目”为展示主体,两大独特卖点:一是投资亿元的华南独家“极地动物馆”,二是近2个小时、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海陆空”特技综艺表演……

  所有这些对于我们惠外的小朋友来说,太有诱惑力了!尽管出行当天天气有点阴,但我们的心里却是阳光灿烂。大约一个半小时,旅游大巴就把我们带到了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我下车时的高兴劲儿可地

  我们首先来到了鲸鲨馆。我看到了两只大白鲸,每尾鲸鲨足有8米长、3吨重!它们的身躯虽然庞大,但游得非常快。它们贴着玻璃游的时候,我就离它们很近很近,就几厘米厚的玻璃!第一次看着大白鲸朝我游过来,我还担心它会撞坏玻璃,不禁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呢。

  我们接着去了鲨鱼馆。里面养殖有惊世牛鲨、凶猛的柠檬鲨、黑鳍鲨、白鳍鲨及灵活的豹纹鲨、体形庞大的食人鲨、护士鲨等8种30余尾鲨鱼,无论数量和种类都堪称中国国内同类项目之最。那体形巨大的食人鲨,一口准能吞下一个成年人!所以在食人鲨面前,我们都捂住嘴巴怕发出声音惹怒了它。同样是硕大的身躯,不过护士鲨就温顺多了,没有食人鲨看起来那么可怕。鲨鱼馆中每天还有惊险的“人鲨共舞表演”,让人观后直叹:人类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可怕的!

  最有趣的是我们经过海底隧道时,许多鱼从我们头上、脚下游过,左右两边也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擦身游过。其中有一种有着宽宽翅膀的活像蝴蝶的鱼特别吸引我,它游动时身姿特别轻盈、优雅,而且富有变化。我仿佛就置身在大海深处,和同学们兴奋的欢呼起来。我们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摸、用脚轻轻的去踩脚底的鱼,而鱼儿好像也很兴奋,朝我们做着“鬼脸”,然后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

  我们还去看了水母馆。里面有许多水母,大小不一,有的还会变色,加上人为的灯光效果,整个水母馆变成了神奇魔幻的世界。色彩鲜艳的水母就像电影《阿凡达》里看到的一样,有的一上一下,有的一下子张开来,有的一下子又合拢,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美不胜收!

  我们最后到了海洋剧场。海洋剧场有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乌克兰水中泳装秀、高空极限跳水表演、滑稽小丑戏水表演、憨态海豹稚趣表演、滑稽海狮幽默表演、聪明海豚特技表演。先是六个漂亮的外国女郎表演好看的水上芭蕾;接着是五米和十米甚至二十五米的高空跳水表演,表演者跳水时还玩呼啦圈,真令人称奇,表演过程让人惊心动魄,单单是炸弹般的跳水员落水时溅起的水花就让人惊叹不已,直呼过瘾。然后是海豚海狮表演。海豚不愧是水上“舞林高手”,一套独特的“海豚芭蕾舞”下来,博得游客阵阵掌声,尤其是它竟然还能从水面跃起顶到挂在高空中十米左右的球,更是令人叫绝!后来的众小丑跳水表演更有意思了,他们的表演非常滑稽和夸张,令人捧腹大笑!

  深圳海洋世界一游,我不仅认识了许多海洋生物,还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收获、分享了从未有过的感受和快乐!

 

    广东惠州惠城区惠州市外国语学校四(3)班四年级:周文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