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贺江_300字

贺江_3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贺江是我家乡一条比较着名的江。

  美丽的贺江,金光灿灿,风一吹来,便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有时,一艘小船从江面上划过,江水一浪一浪,把岸边的岩石刷得十分光洁。

  贺江旁边有一片竹林,竹子随风舞动,如同几只绿色精灵在江畔翩翩起舞。

  清晨,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时,那耀眼的阳光把江水照得金光闪烁。

  正午,太阳是最毒辣的。炽热的阳光把江水给照熟了,江水正在沸腾一样。

  傍晚,太阳落下山去。瞬间,一道美丽的晚霞出现在贺江上面,如同就是专门给贺江定制的背景色。

  晚上,在月光下的贺江,显得特别纯洁。这时,江水变成银色的了,在月光下的贺江,依旧很美。

  偶尔有一艘小船经过,江水便会发出美妙的声音,好像一首完美无无缺的乐曲。

  贺江像一个爱扮美的小姑娘,但贺江的美是扮不出来的。

 

    四年级:邻羽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