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那纯洁的初恋(一)_1000字

守护甜心之那纯洁的初恋(一)_10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二阶堂老师走进教室,就与大地kiss了一下,全班哈哈大笑,只是亚梦却看着窗外,不知在想着什么东西。

  “咳咳!”二阶堂老师清了一下嗓子,说:“大家静一静,今天老师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哦!”

  “什么好消息啊?”台下有的同学看到二阶堂老师这么高兴,不禁好奇起来。

  看到同学们的反应,二阶堂老师满意地说:“这个好消息就是,就是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哦!”二阶堂老师显然有些太激动了,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

  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立即躁动了起来。

  花痴:“什么?我们班要来新同学了?要我猜,肯定是个帅哥!”

  草痴:“什么帅哥,肯定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美女!”:

  “是个帅哥!”“是个美女!”“是个帅哥!””……

  二阶堂老师看场面快维持不住了,便立即对门外说:“铃木樱子同学,进来吧!”话毕,门外便进来一个穿着粉色蓬蓬裙的可爱女生,全班除了守护者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她实在是太,太可爱了!

  亚梦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女孩,虽然很可爱,但是总给自己一种很危险的感觉,为什么呢?亚梦摇了摇头,继续看向窗外。

  铃木樱子似乎很享受同学们的这种反应,她对全班行了一个礼,说:“大家好,我叫铃木樱子,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铃木家族的二小姐。”

  听到这些,全班似乎又要乱起来了,二阶堂老师连忙打了个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好给铃木小姐留个好印象。而这些,全都被铃木樱子看见了,顿时,她的脸上充满了蔑视,不过很快就被掩饰了下去。

  “铃木樱子同学,你自己挑一个位置吧!”二阶堂老师说。

  “好的老师。”铃木樱子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对二阶堂老师说。

  铃木樱子用高傲的表情和姿态巡视着教室,似乎是感觉没有能配上她的座位。忽然,她的目光在一个金黄色身影面前停下了,不用说你们也知道,那是唯世!铃木樱子只感觉自己已经没有知觉了,她脑子里全是唯世身影。铃木樱子走到亚梦身边,说:“这位同学,请你让一下,我要坐在唯世同学的旁边。”

  亚梦感觉有些突然,但她马上变反应过来了。

  “同学,对不起,这个座位不能让,请你去别的座位去吧!”亚梦说。

  “你,你……”铃木樱子似乎没有想到亚梦会这么回答她。她很生气,只能指着亚梦语无伦次地说“你”。

  “铃木同学,亚梦同学已经说了不可以换座位了,所以可以请你换一个座位吗?”唯世对铃木樱子说。

  “唯世,你是因为她才这样对我的对不对!哼!日奈森亚梦,你等着!不管怎么样,唯世一定会是我的!”铃木樱子哭着说完,便跑了出去……

 

    五年级:花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