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遛狗记_500字

遛狗记_5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小狗趴在门前,怎么喊它也不动。可能它想出去玩吧。

  出了家门后,我带它下楼梯,“赖皮狗”趴着不动了,嘿,看我怎么收拾你!正当我要书搧它时,它发出一连串怒吼,又带出一连串大叫。我说,这也是你不对吧!你你你还叫!

  可算出了单元门,我还得从楼底下挨近墙走,都怪你!可不能让邻居看出来是我!嘘……

  这次你可不能再闹了,我给它拴上狗链,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本人见其他的狗拴上狗链后都没事,于是给它也拴上了,可是它却挣脱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它先咬了一下绳子,见咬不动,又用牙和爪子掰了一下,这时,让人惊呆的,同样也让狗惊呆的一幕出现了!它居然挣脱了链子,向草丛跑去。嗨!回来!回来啊!我急忙跑过去,用力一抓,终于捉住了它。

  我还是不放心,像你这样的,像泥鳅一样,不抓紧你,早跑丢了,看来得把狗链改良一下了。好啦!早饭还没吃,买份鸡蛋灌饼。

  买完饼,我我我又无语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这小馋狗,刚才还拼命挣脱,现在,像铁碰见磁一样,眼珠直盯着饼,还哼哼,你就不能有礼貌点儿吗?看得我都吃不下去了。

  这遛狗溜的,唉!

 

    五年级:9652232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