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新学期的打算_500字

[9月征文]新学期的打算_5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就像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小学的六年光阴。转眼间暑假又成为了过去,不知不觉,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新的学期,它带给我们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开始。

  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随便便,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新学期拼出一番更好的成绩。生物学家达尔文曾说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竞争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难题,如果你不努力、没有准备好竞争的能力,那今后你将会屡战屡败。所以,先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做到全力以赴,为今后残酷的竞争做准备。

  其次,我要学会以礼待人。清代的林则徐曾说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学会宽容,宽容是一种豁达、也是一种理解、一种尊重。学会宽容,就让我们以开阔的心胸来面对生活,让原本平淡的生活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好好把握今天,把握住一个新的希望、新的起点。“行动善于雄辩”——不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收获。

  在汗水的浇灌下,在顽强的斗志下,天道酬勤,总会成功,因为我们是最棒的!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初一:林心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