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同桌的你——致浣熊_900字

[9月征文]同桌的你——致浣熊_9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即使很多年后,我依然会记得我有这样一个像浣熊一样的同桌,好心的,憨憨的,乐观的,不可忘记的。

  ——题记

  浣熊是我的新同桌,至于为什么叫他浣熊,说实在的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虽然这是我给他起的外号。或许是他浣熊似的小眼神吧,让我能想起以前总吃的小浣熊干脆面,我还清楚的记得它的口号,“小浣熊其乐无穷啊!”看他老实敦厚的样子,我又偷偷笑了起来。

  浣熊很会关心人,我不会算的题,他总是主动给我讲;跟他一组打扫卫生,他几乎每次都把活独揽了。有一次我对浣熊说,喂,你有没有吃过小浣熊干脆面啊,就是袋子上印着一只浣熊的那种。他摇了摇头。我轻蔑的笑了一下就转过脸做题去了,留他一个人在一旁一头雾水。第二天我带了包小浣熊干脆面给他,呐,这是给你的,尝尝吧。浣熊憨憨的笑了笑,接过来不住的给我道谢,拿起包装袋仔细端详着,边吃边说真好吃。我笑了,真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不说话,在一旁小心翼翼的陪着我,可就这样也不能幸免于难,只要被我逮着,胳膊上总有几个闪亮的“印章”——我咬的。这时他就会说;“哎哟,疼啊!我说大姐,差不多就行了,一会儿我又得在你咬的地儿画手表了,我妈好几次都说,你怎么现在这么喜欢在手上画手表,我给你报个美术班得了。你真当我干脆面呢,我不是你的小浣熊,吃不出你的其乐无穷!”哈哈,每次我看到他喊疼呲牙咧嘴滑稽的样子,坏心情就会被抛到脑后了。其实有浣熊这样的同桌真的蛮好的,我常常这样想。

  有时候我会感慨,奇妙的人生真的像一条轨迹,他们在某些地方相交,在某些地方平行,然后在某个时候各自朝着自己的方向继续延伸。我遇见了浣熊,似乎也是老天在冥冥中的安排吧。在生命中,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认识的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可是我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我相信,即使很多年后,我依然会记得我有这样一个像浣熊一样的同桌,好心的,憨憨的,乐观的,不可忘记的。

 

    初一:宋紫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