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第一天_900字

[9月征文]开学第一天_9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

  到了下午,放学了,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还没放。老师不在,教室里一片混乱,我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钟的时间,门就被关上了,我还以为同学们都走了,可是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啊,门开了!老师瞟了我一眼,说:“快进来!”眼神是那么可怕,说话好凶。当时我好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我,我刚走老师就进教室了,以为我回去了,还好书包还在,不然记了名字还得受罚!

  开学第一天,是那么的倒霉。给班主任留下了那么不好的印象,这是否意味着以后的日子更难过啊!

  期盼以久的初中旅程开始了,而迈入初中生活的第一天却让我那么的不知所措。

 

    初一:李新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