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军训心得_800字

军训心得_800字

2013-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响了,起床啦,起床啦!
 
  父母嘹亮的嗓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窗外不再是炎炎夏日,一阵秋意随风飘来。
 
  快,快。贪睡的我不再赖床不起,吃完早饭,来不及与父母道别,便急匆匆的跑出家门,直奔公交车站。
 
  走进湘机中学大门,一阵秋风徐徐飘来,树叶沙沙作响。把校门映衬得更加典雅朴素。
 
  唐老师分发给了每个人适合自己的军训服装,穿上军训服的我们显得那么精神抖擞,而心中又是那么向往军训生活。
 
  我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与湘机中学的新生们共同见证了2013年湘机中学军事夏令营开幕式,杨参谋是这次军训的总指挥官。教导我们的教官姓苏,这时,我心中暗自庆喜,幸好教导我们的不是杨参谋。苏教官很幽默,同时也很严格。他说要想像军人一样就得先练好军姿。我心想:嘿,这还不容易。可才过了十分钟,我就已经叫苦不迭了。这时,我猛然想到,在小学时代,体育老师讲过一种诀窍,可我又怎么都想不起来,“抬头、挺胸、收腹。提臀”教官的话提醒了我。“提臀,对,就是这样”果然不出我所料,轻松多了。进入下一个课程。教官大发慈悲,同学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稍息、立正。向左转……”一个个声如洪钟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齐步走”教官的声音是如此清亮。“砰、砰……”的踏步声随着教官的口令响了起来。不一会儿,许多同学的脚底发麻、抽筋。“同学们,我们学习另一种齐步走的方法。出左脚,摆右臂,脚后跟先着地在前脚掌落地,明白了吗?”教官说道。“明白”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再来一遍”教官不紧不慢地说道。“看见没有,好多了”教官欣慰的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学习了:正步、蹲下、起立、坐下……
 
  虽然还在军训期间,但我已经深刻的体会到一个人的意志要坚强,要拥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唐老师说:人最怕认真二字,即使你再有天赋,终究会输给别人。当然,我在军训中也学到许多知识,军训能磨练自己的意志。同时也能使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加强,所以我们不能对军训有所怠慢。
 
  即使再苦再累,迟早有一天也会过去,难道不是吗?
 

    初一:轻微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