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爱捣蛋的小猴

爱捣蛋的小猴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猴乐乐是个出了名的捣蛋鬼,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很怕它。它把同桌小猫咪的椅子涂了好多胶水,小猫咪花花的公主裙现在还是洗不干净呢,他把厨房的调味罐里的盐和糖互换小朋友们吃的菜全部变味了,他把蜡涂到了黑板,白熊老师连课都没法上。他捣蛋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数都数不清,为此猴妈妈可伤了不少脑筋,可惜也没用,乐乐还是爱捣蛋。

  今天,乐乐一大早就来了,他东瞧瞧西看看,有趣的事可真不少。小猪胖胖拿着一个火腿汉堡闻了又 闻,那副谗样就差点没把口水滴下来。小兔美美很认真的折一条漂亮的白丝巾,小狗嘟嘟在玩一个小小的飞机,小猫咪咪正给一个小芭比娃娃梳头……嘀嘀嘀——白熊老师吹口哨让大家到操场集合呢,乐乐可不去,他悄悄的在小猪胖胖的汉堡上洒了沙子,在小兔子美美的丝巾上滴了墨水,然后又折了小狗嘟嘟飞机的轮子,剪掉小猫咪芭比的头发……然后他悄悄的溜到操场。“咦,妈妈怎么来了,还拿着一个大蛋糕。”乐乐大老远就看到妈妈站在老师后面。白熊老师笑着说“今天是小猴乐乐的生日,猴妈妈给我们送蛋糕来了。”

  小朋友们也很高兴,小猪说“我早就记得了,我带了一个火腿汉堡送给乐乐呢”小兔美美说:“我要送给他一条白丝巾。”小狗笑咪咪的看着乐乐:“我给你备了一架飞机哦,很酷的!”小猫咪拉着乐乐的手说:“乐乐,我把我最漂亮的芭比娃娃送给你,生日快乐哦。”

  只有小乐乐低着头,红着脸,高兴不起来。此刻他说不出有多后悔呢。他想以后再也不捣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