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夹乒乓球比赛_300字

夹乒乓球比赛_3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课的时候,武老师说:“今天,我们玩夹乒乓球比赛”。大家听了都很开心。

  比赛开始前,武老师和我们讲了比赛的规则:分两队,每队选一人,用筷子夹乒乓球,手和身体不能碰球,夹着乒乓球送到后面的篮子里,中途如果球掉下来,就要重新开始。

  武老师对我们讲完了比赛规则后,就选了我和安子建PK。比赛开始了,我飞快的夹着球,可是,刚走到一半,球就掉下来了。同学们大声喊:“加油!加油!夹稳点”,可是,时间到了。我很遗憾地看了一下我的对手安子建,他夹了两个球,而我却一个也没有夹到,眼巴巴的看着老师给“无敌队”加了两分。

  后来又比了两局,最终是我们“胜利队”赢了,得了冠军,我觉得夹乒乓球比赛真好玩啊!

 

    三年级:黄 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