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N面老妈_450字

我的N面老妈_45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老妈,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

  温柔漂亮

  我的妈妈可漂亮了!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头发就像烫过了一样,其实呀!她是用自已的手卷的,呵呵!每天晚上,她都要往头上抹一些护发素。

  有一次英语考试,我考了99分,在全班排列第二。哎!就差一分,这时,妈妈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温柔的说:这次没有考好,不要气馁,下次再努力!

  今天我觉得妈妈格外温柔。

  能言善辩

  别看老妈樱桃小嘴,但是她可会说了,你要是跟她斗嘴,一定斗不过她!她大道理、小道理一大堆,说得你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有一次,我期未考试,考了全班第一,她答应我去图书馆,可是,不是太忙,就是没时间,哎,我真拿她没办法。

  火眼金睛

  我的老妈眼睛又大又“贼”!

  有一天晚上,我和妈妈都被蚊子叮了,妈妈叫我打蚊子,妈妈说她看不见,我就打蚊子,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蚊子的半点踪影。这时,妈妈手一指,在那儿,我定眼一看,哟,跑到蚊帐竿子上了!

  这就是我的温柔漂亮、能言善辩且具火眼金睛的老妈,你了解她了吧!

 

    四年级:唐艺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