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盐城_450字

我的家乡——盐城_45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盐城,盐城是个景色秀丽的地方。

  你一定会很好奇,盐城为什么会叫“盐城”?这是因为盐城靠近黄海,我们的祖先就想:海水这么咸,能不能提炼出有用的东西呢?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精心劳作,盐城生产的盐名扬四海。这里以盐出名,所以后来就叫盐城。

  盐城有家海盐博物馆,它的外观为不规则魔方体,这是盐晶体在显微镜下的样子。海盐博物馆里陈列着古代人民制盐、运盐、卖盐的场景,和各种现代化的制盐工艺,让人对盐的认识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海盐博物馆的旁边就是水街,那里都是依水而建的仿古建筑,是古代盐城繁华的街景重现。特别是元宵节的夜晚,水街的花灯造型各异,各种灯体的人物、动物造型栩栩如生,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来参观。有的在花灯下漫步,有的在河中划船。大家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个个都心旷神怡。

  盐城的美食也很有特色。咬一口甜甜脆脆的糖麻花,美在心头。鲜美的鱼汤面总能吸引大批的回头客。而我的最爱要数绵绵软软的阜宁大糕了,每年春节前,爸爸总会买来好几大包阜宁大糕,除了送一部分给亲戚外,其他的都慢慢的装进我的小肚子。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盐城。

 

    四年级:江苏省盐城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 左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