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舅舅送给我两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我叫它鱼先生,一条我叫它鱼小姐。

  鱼先生有一双圆鼓鼓的大眼睛,身体是白色的,黑色的大尾巴如蝴蝶翩翩起舞。鱼小姐呢?和鱼先生很相似,只是穿了一身金色的长裙。

  它们吃食的时候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把一粒鱼食投进去,鱼小姐飞快的冲上去抢鱼食,眼看要抢到了,结果鱼先生用尾巴一挥,鱼食就被鱼先生抢了过去。鱼小姐因为跑的太快撞到玻璃上。鱼小姐张开小嘴好像在说:“明明小主人是给我吃的,你为什么抢过去啊!”鱼先生也张开嘴好像在说:“我是用办法抢过来的,有本事你过来抢啊!”眼看一场大战就要爆发,我赶紧又投了一粒鱼食下去,避免了这场大战。

  平时,它们也很调皮,有时它们追逐打闹,有时像开了一场舞会,鱼小姐在转圈,鱼先生就在伴舞,有时它们谁也不理谁,就各自吐泡泡玩。

  我家的鱼先生和鱼小姐是不是很可爱?

 

    四年级:陈月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