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学习委员竞选稿_900字

学习委员竞选稿_9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此时此刻,我站在这里,心情十分的激动。经过两年的风雨、磨炼,成功的喜乐和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我已不再是两年前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了。这学期我打算竞选学习委员。

  我不需要再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了,两年的相处已经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在这段时间里,也让我熟悉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

  记得美国一位着名的演唱家贝弗利·西尔斯曾经说过:“失败了,你可能会失望;但如果不去尝试,那么注定要失败。”这句话给了我很深的启发,它让我明白了:要勇于尝试,失败固然可怕,但更糟糕的是从未去尝试。除非停止尝试,否则你永远都不会是失败者。所以,我今天才会鼓起勇气站在这个讲台上。我要让自己永远不是失败者。即使自己不是成功者,也要让自己成为敢于挑战的勇者。

  《论语?学而》中的一句名言就是“与朋友交,言而有信。”我相信友谊之花是开在互相理解、互相信赖的土地上的。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班级的学习能在我的带领下突飞猛进。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我会扬长避短,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能够提出我的不足,我会虚心的接受和倾听。让我能正确的认识自己,完善和了解自己。

  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不会骄傲,同学们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尽管问我,我一定向同学们耐心的讲解,直至同学们听懂为止。让大家的学习成绩如火箭般的直线突破。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因为“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会把失败当成成功的母亲,让它使我更加勤奋学习、天天向上!

  我相信:“舍锲而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也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尽管前路障碍重重,但仍将会有一天会像南北时期,宗悫所说的那样:“乘长风破万里浪,挂上云帆,横渡沧海,到达理想的彼岸。”只要坚持,什么事都会被我迎刃而解;只要坚持,我总有一天会被选上;只要坚持,即使石头也会被小水滴打穿。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习委员,我就要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指路标。同学们,我希望你们手里的一票是公平、公正的,不要因为我们的交情好,就把票投给我,也不要因为我们关系不好,就不投给我。你们把票投给我,是相信我的实力,相信我一定会胜任学习委员。请相信我,把你们手上神圣一票投给我吧!

 

    六年级:柠檬drago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