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_600字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_6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每年清明节,妈妈都要带着我去舅舅家。到乡村公路的终点下车后,要走一段美丽的乡间小路。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成为我童年的美好记忆。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多姿多彩的小溪。波光粼粼的小溪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不停地摆弄着自己迷人的身姿。小溪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那哗哗的流水声,时时变换调子,真好听。在阳光照耀下,小溪显得更加亮丽,更加动人。到了夏天,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儿在水中嬉戏、玩耍,使小溪显得既古老又年轻,朝气蓬勃,更加耐人寻味。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田野是不可多得的风景,数不胜数的梯田是那样迷人。一下车,放眼望去,梯田错落有致,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几个农民正赶着牛在水田里耕地,喔!喔!……吁——吁——不时还传来几声牛鞭的轻响,好一副优美的田园风景画。现在,农民开始耕田、蓄水,不久梯田里将插满秧苗,到了金秋时节,稻米飘香,叫人更加难忘。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你看那翠绿的竹林,那样鲜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春风的吹拂下,好像每一片竹叶都在把它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这乡间独有的风景……竹林里传来鸟儿的歌声,那是一首首动听的歌谣。竹林里长满了野草,已经开出了不少小花儿,春风吹拂,传来阵阵香气,沁人心脾。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多姿多彩的小溪、错落有致的梯田、充满活力的竹林……再配上幽静的乡间小路,使我忘了世界,忘了自己。

 

    湖北宜昌兴山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李自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