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世外桃源”_500字

游“世外桃源”_5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花山公园,是繁花争艳的季节。粉红色的桃树想一个个小姑娘站在春风里;漫山遍野的李子花白茫茫一片,远远望去似刚刚下过一场雪。整个公园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花山公园犹如闹市边上的一个世外桃源,用它那千姿百态的美迎接欣赏他的每一个人,令人流连忘返。

  从正门进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坝,周末的晚上,或在那里玩游戏,或在那里跳坝坝舞。大坝正对着的是一个大钟,大钟旁边围绕着花花草草,还真是众星捧月呀!

  往里走,一个大鱼塘坐落在花山脚下,鱼塘里的鱼儿足够让你大饱眼福了。大的,小的,红的,黑的,五颜六色的。只要是你想得到的,这里都有。每天都有人来喂食,人一多,它们就可以大饱口福了。鱼塘中央还有一个鱼雕像,做的真是惟妙惟肖。

  再往里走,就是一片不大的林子,这里绿色成阴,山清水秀。有时还会遇见翩翩起舞的蝴蝶,可谓是诗情画意。

  来到半山腰。三角梅用笑容满溢的脸蛋迎接你,连鸟儿也在赞叹那笑容满的溢三角梅。在树下,你还可以发现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难道这还不算风光旖旎吗?

  到了山顶,你便能看得整个南川城。钟楼街就似一条盘龙,直视过去就是永隆山深林公园。站在山顶看景,还真是与众不同啊!

  花山公园,你就是南川那一颗最最闪耀的明珠,难道这样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能不让我爱上它吗?

 

    六年级:梧桐雨6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