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她_1200字

她_12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像一杯牛奶,永远不会变质;友谊像一杯果汁,让人甜到心底;友谊像一杯咖啡,令人感到回味无穷;友谊像一坛老酒,散发出独有的气息。友谊在我心中,是神圣的!

  她,于梓杨,是我的好朋友。

  记得我们一年级时,班主任说,同学间要助人为乐,如果自己有能力去帮助同学,就要尽量帮忙。那时候,我是个极其吝啬的人;买了一块新橡皮,死活不舍得用,怕把白色橡皮弄黑。正好,她没带橡皮,来找我借;我说不可以,她就来抢。后来我抢过橡皮不借她,她就找老师说,我不借给她橡皮。

  虽然这件事不愉快又很好笑,但却为我们日后的友谊打下了基础。

  二年级,老师把我和她调成了同桌。那时,我和她关系已经比一年级时的“针尖对麦芒”好多了;后来这种关系变成了芝麻开花节节高,越来越好了;以至于下课不仅腻在一起,上课时也忍不住说两句。又一次,她上着课就对我说“借一下你的那本‘第三张塔罗牌’了啦快点快点。”但连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就被“凶神恶煞”般的老师拎到讲台上狠批了一顿;可怜的小于同学哦,非得上课说干嘛。

  四年级时,我又有了新朋友;她一时间成了被孤立的可怜虫,一到三年级,她下可是总是和我在一起,很少和别人在一起,于是别人也不经常和她玩;一天,我正和其她几名同学说笑,忽然,我看见远处一个穿红格外套的身影伫立在操场边;是她!

  “我们去卫生间吧!”一个女伴说;我只好去了。只见远处的她失落地望着我。我无奈的耸了耸肩。

  就这样,她天天都在远处的操场上看着我和其她人谈笑。从不间断。

  两个星期过去了。一天,下雪了。我和别的同学堆雪人,而她,只穿着一件粉色单衣,冷得瑟瑟发抖,在操场上站着。我远远地望见,她的脸被冻得通红。

  我再也忍不住了,不顾一切地跑过去,脱下羽绒服披在她身上。那一刻,我的心被融化了。

  从此,我们又是好朋友了。

  五年级,我为了她犯了一次错误,她也为了我犯了一次错误。

  我们俩去参加冬令营;室友很烦人,还偷了她的东西,毁了她辛辛苦苦画了一个下午的油画。她很生气,和室友打了起来;她说是闹着玩,但对方却对她大打出手,还踢脏了她的裤子。她很委屈。

  眼见她受欺负,我为给她出气又和那个女生打了起来。那个女生被我打哭了。

  为她为我犯错误是在跳绳比赛。我本来跳了六十多个,但记个数的人却给我记了三十多个;我们班的分数收到了威胁。她为安抚我的情绪,便当着我的面踩了那个同学的书包,还把她的东西扔在地上;并对我说“没事,别这么难过了。”结果是,有人告了老师,她被臭骂一顿。

  转眼间,我们下学期就将毕业了。她也要搬家了。亲爱的小于,如果我在未来的某一天想到你,你是否会像我想起你那般想起我?是否会像我一样孤单?

  就像永不会分开地期待明天,就像永不会离去地度过那年。

 

    六年级:tim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