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同样拥有着自己的理想,教师、医生、律师、服装设计师、科学家等等……而我的理想却是要成为一个歌手。

  小时候,街边常常播放音乐;并且,现在的大人时常用手机听音乐。久而久之,我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经,我幻想过和蔡依林、杨丞琳、杨幂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唱着专属自己的歌曲,舞台下都是热爱自己的粉丝,一边唱歌,一边听着粉丝的欢呼声,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当然!我也知道当一个歌手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需要有精深的知识,而且还要有一颗敢于和困难作战到底地心。我一直很相信这句话“只要自己执着地不放弃理想,就没有什么会真正阻挡理想的现实,相信自己的理想会实现,理想就一定会实现。”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请教了许多人。打击也少不了,之前为了练一首歌,被老妈说了我好几次唱歌五音不全。我不但没有失去信心,反而当做是鼓励。

  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这是蔡依林说过的一句话。我非常有信心突破难关,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去实现我的理想。我相信,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六年级:jolin只是地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