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_800字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_800字

2013-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满15岁了,这么多年来,父母陪我走过了15年的日子,这其中有酸甜苦辣。从一个刚出生屁大点的小孩,到现在的一个初三的中学生,他们给予了我细心的照顾和关心,以及数不清的感动。这么多年来,最令我回味的还是小时候的日子。那时的我无忧无虑,不知道什么叫责任,只知道饿了就吃,困了就睡,但那时的我很听话。

  那时的我们的家庭条件普遍不是很景气,而且那时我爸妈都还年轻。记得有一次我舅舅偷了房东的一串香蕉,那时我们的房东有一片香蕉地,我舅舅还带着我去了,回到家里我妈妈叫我一定不能和别人说,我点头示意了一下,表示我答应了。有一天房东来到我家玩,给了我一些糖吃,于是我就跟房东说了,“舅舅,去你家偷香蕉了”,当时我说话不是很清楚,房东没听清楚,于是就问我,你说什么?我又说了一遍“舅舅,舅舅去你家偷香蕉了”。啊?房东还是没听清楚,于是妈妈看到这种情况,就马上把我抱走了。

  还记得有一次舅舅在看报纸,妈妈故意耍坏,让我去装一瓶水,倒在舅舅的鞋里,我真的听话,接一瓶水去舅舅那里,舅舅还夸我很乖,以为我送给他喝的,没想到我突然就倒到他的鞋子里,我妈妈就一直在旁边笑,那时有很多人都像怎样整我,因为我那时谁的话都听。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鱼,但我又不会吃鱼,次次吃鱼都要把刺一根一根的挑出来,而每次都是我老爸帮我挑出来的,有一次我吃鱼,一不小心就卡到喉咙了,而且很严重,医生叫我爸买一瓶醋来喝喝,可能管用,没想到我爸买错了,买了醋精,结果我整个人都感觉没劲,连话都不想说了。我爸就马上骑摩托车把我送去医院,打了一天的针才好了,从那次以后我连吃鱼都有了阴影。

  我想妈妈往往给我们的感觉是温暖的,妈妈陪伴着我们长大,有着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而爸爸给我们的感觉,往往是伟大的,就好像天塌下来都有他顶着的感觉。爸爸妈妈给予我们的是同年的快乐,是成长过程中支撑着我们的那两根顶梁柱,是当我们犯错误时教训我们的那个慈父慈母。

    初三:汪智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