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_45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_450字

2013-09-2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就像我们的母亲,她生就了许多英雄儿女:有伟大的毛主席,有英勇的刘胡兰,还有爱做好事的雷锋……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常常一遍遍地在我脑子里重现。

  雷锋,一个响亮而熟悉的名字,一个使人倍感亲切的名字,他虽然离我们而去,但是他那不平凡的事迹却流传至今。

  我还记得《雷锋的故事》有这样的一个情节,雷锋有一次在闪电雷鸣的大雨中看到了一位大娘抱着一个孩子在大雨中赶路,雷锋赶紧跑了过去,抱起孩子并一步一滑地送大娘和孩子回到家中。当大娘感激地问他的名字时,却告诉大娘他叫解放军。在看是平凡的生活中,雷锋把自己仅有的一点火和热,全部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党。

  读了雷锋的故事后,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我愧对于我脖子上的红领巾。因为以前我常在家里和弟弟、妹妹们吵架,嫌他们烦而不愿理他们。连家人都不愿帮助的人会帮助别人吗?我不禁扪心自问。我和雷锋相比,差距也真的太大了!我决心以后再也不和弟弟、妹妹吵架了,多帮他们。如果再在车上碰见老爷爷老奶奶,我也会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将座位让给他们。我要让红领巾在我胸前高高飘扬!

 

    六年级:杨梦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