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树叶的故事_600字

树叶的故事_6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到了,阳光温暖恬静,秋风和煦轻柔。天空被秋风擦拭的非常明亮,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

  我——树叶,感到浑身有说不出的舒畅,轻轻摇曳着身子,偶尔调皮地和同伴碰触一下。秋风想给大地织一条棉被。于是,我跳着优美的舞蹈,飘落到地上。

  忽然,一只小蚂蚁爬过来对我说:“树叶姐姐,我想到湖里漂流,你能带我去吗?”我欣然同意了。

  于是,我载着小蚂蚁,在秋风的帮助下,飘到了湖里。伴着秋风,我们在水面上随着微波飘荡,小蚂蚁多日来渴望水上漂流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看着小蚂蚁微闭着眼睛惬意的样子,我的心里很快乐。我不忍打扰小蚂蚁,只是默默地载着小蚂蚁在湖面上漂着,一直漂到了岸边。

  湖岸很低,一个小男孩拉着妈妈妈的手在岸边站着。“妈妈,这树叶真好看。呀,树叶上还趴着一只小蚂蚁呢!”小男孩伸出小手把我们捞起,轻轻地放在地上,仰起充满快乐的笑脸,自豪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把树叶和小蚂蚁捞上岸了!”

  我对小男孩微笑着,虽然,小男孩看不到我的笑颜。

  小蚂蚁为了感谢我,请我一起到地底下玩。

  在地底下,我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有凤仙花的种子,有蒲公英的小花伞……天渐渐凉了,我尽自己所能给予朋友们温暖和帮助。直到有一天,我的身体化成了无形的养分,滋润着泥土……

  秋风温柔地吹着,又一片树叶跳着优美的舞蹈,飘飘悠悠地落下,它是我曾经的伙伴。于是,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开始了……

 

    六年级:陌孒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