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主任的讲话_650字

向主任的讲话_6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向主任的讲话让我受益无穷!

  向主任的话,是最让我受感动的。向主任说:“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老师并不需要同学们的礼物来回报他(她),而老师希望你们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他(她)。”是啊!明天,就是老师的节日——九月十日教师节。老师的确不需要我们送他(她)的礼物,无论用多少钱买来的,但只要是我们送的,老师一定会收下的,因为这也是我们对老师的一份心意,尊师道重嘛!

  然而,对啊!向主任说得对,送老师的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花一分一毛钱,只要我们用脑子,便可以回报老师了,这便也是我们送给老师的礼物。有的人可能会问:“教师节的礼物,只是要我们用脑子?这也太荒唐了吧!这也不可能是老师想要的礼物。”

  我回答道:“是的!这并不荒唐,这就是老师想要的礼物。你们仔细想一想,是不是我们多动动脑子,学会用脑子去学习。我们的脑子里装满的全是智慧,只要我们肯动脑子,我们的知识便会提高。这样,我们的成绩会提高,那些成绩差的同学,老师并不是需要你们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只要你们的成绩比以前有所提高,哪怕只是提高了一分,老师也会高兴万分。因为这样,老师会有成就感。你们说,动脑子不可能是老师想要收到的礼物吗?动脑子不是优异的成绩的前兆吗?如果,你没有一个聪明的脑子,你可能会考到优异的成绩吗?

  我想,明天我不去送老师花一分一毛钱的礼物,我只会送老师,我那优异的好成绩作为礼物。我想,老师一定会理解我,为什么不送他(她)礼物的原因的。一分一毛钱的礼物,我不送。优异的好成绩,我送。

  向主任的讲话,真是让我受益无穷啊!向主任,谢谢你今天良苦用心的讲话。你讲的内容,我完全了解。我也会按照您说的去做!

 

    广东广州番禺区新英才中英文学校六年级:浅雨陌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