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幸福港湾,书香汕头_650字

幸福港湾,书香汕头_6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到了,我们全家聚在一起喝着功夫茶,一边翻看着老照片一边聊天。妈妈指着照片中低矮灰暗的骑楼告诉我:过去外婆全家就挤在小阁楼里,每到台风季节,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听到这,我抬头看看我们现在居住的宽敞明亮的房子,顿时感到自己好幸福!

  茶过五巡,爸爸突然兴致勃勃地说:“走,我们到外面逛逛吧!”。我们乘坐汽车行驶在宽阔的海滨路上,右边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左边是绿化带和休息亭融为一体的海滨长廊。长廊的南面是美丽的海湾,碧水蓝天之间,几只白色的海鸟忽高忽低地飞翔,远处的礐石大桥像一条巨龙横跨在海面上……

  不久,我们来到汕头科技馆。一楼大厅有潮籍院士风采展,我仔细阅读34位潮籍院士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他们报效祖国、热爱家乡、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令人感动。二、三楼是我们孩子的乐园,许多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亲自动手体验科技的魅力。那些稀奇好玩的东西,让我感受到科学的美妙与发达。

  离开汕头科技馆,我们顺着中山东路来到林百欣广场。绿草茵茵,老人们在和煦的春风中散步。孩子们有的滑旱冰,有的放风筝……洒下一串串欢歌笑语。“爸爸妈妈,我们去图书馆怎么样?”妈妈微笑着点点头。我快步跑进图书馆,阅览室里座无虚席,我仿佛闻到幽幽的书香。啊!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是多么幸福!

  偶然间望望四周如饥似渴阅读的人,我想:汕头的明天会更加美丽富强。可爱的汕头,必将成为南海之滨的一颗璀璨明珠。潮汕的先辈为家乡无私奉献,我们也一定要发奋努力,学好本领,为家乡争光添彩。

 

    五年级:健康啊啊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