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增添一片新绿_500字

增添一片新绿_5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天,人们都要去山上植树,我们虽然做不了,但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浇浇花,施施肥,做一名爱护树木的好少年。

  几亿年前,地球归动物所拥有的时候植物繁茂,到处生机勃勃充满了绿色,但是,智商远远超出其他动物的人类出现后,植物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急剧减少。那是因为人类为了建筑房屋,砍伐树木所造成的。有的是因为商业需要,大批大批的砍伐树留下空地,用来建造大楼。正因为许多人擅自砍伐树木,树木的数量会减少,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无法得到循环。

  为了倡导人们环保,定于3月12日为植树节。植树造林为人们的生活,工农业生产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原料和用品,在吃的方面,有各种香甜鲜美的水果;有芳香四溢的茶叶……植树造林能够使水土得到保持,有效地控制水土流失和土地沙漠化。在黄河流域,由于土质松散,每到雨季,雨水冲刷大量泥石流流入黄河,致使大量泥石流流入黄河,致使河水变浑浊,多植树,就可以控制水土的流失。

  同学们,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培培土,一起来美化我们的校园,爱护一草一木,为地球美丽的版图增添一片新绿,还地球妈妈一个绿色的地球。

 

    五年级:李佩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