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_65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_6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幼儿园开始就爱上了书,大人们都说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书迷。现在,书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是我的写作水平有老长一段时间很不怎么样。我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书的作者把文章写得如此生动,似乎让人真能看到书中所写的一切。我想,他们能,为什么我就不能?如何提高我的作文能力,就成了我的心头大事。

  直到有一天,一件事情改变了我。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美丽的云龙山》。哈!刚好前几天爸爸妈妈和我刚上了一次云龙山,佛光寺美丽的景色让我惊呆了;同时,刚好我有看过一篇描写景色的好文章,积累了几个非常优美的好词好句。于是,我很快写了一篇作文。没想到老师给了我大大的“一根油条、两个鸡蛋”,我可开心坏啦!

  回家把作文给妈妈看,妈妈心花怒放,一把抱起我,在我的脸上“啃”了几口,并把我的作文读给爸爸的同事们听,大家异口同声的夸我的作文写得棒。听了大家的的夸奖,我的心像一只小鹿活蹦乱跳地撞击我的胸膛:“哇,我也可以写出大家都喜欢的东西呀!”从此,我对写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写来写去,现在我再写作文就不觉得发愁了。

  当然,除了兴趣,还要有其他的条件,作文才会越写越好。我觉得:第一,要多看书,多记好词才能下笔如有神;第二,我写作文爸爸妈妈总是指导我反复修改,这是我学会了恰当用词和细节描写;同时,暑假兴趣作文班老师的专业指导,让我写作能力提高,老师们多次表扬,让我兴趣更浓;第三,不怕失败,不怕劳累,多写、多练、多改,好作文是改出来的。我这个小书迷,现在多了一个身份——小小作文迷。

 

    五年级:李佩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