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扳手腕_650字

扳手腕_6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一上作文课,严老师就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作文课上将进行一场扳手腕比赛。话音未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议论声回荡在教室上空。有些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些同学怕输了不好意思,甘心做起了拉拉队员。等同学们热身完毕后,严老师满面春风地问:“有谁愿意参加这次比赛?”“我!”“我!”“我!”同学们争先恐后,生怕自己不被选中而失去参加比赛的机会。严老师经过考虑,决定让潘飞宇和王缜较量一番,成为冠军候选人。

  两个人各自先搬来一张凳子,分别坐在桌子两边。严老师一声令下,扣人心弦的扳手腕比赛开始了。潘飞宇和王缜暗暗较量着,谁都不愿服输,可王缜渐渐体力透支,有些松懈,潘飞宇瞅准机会,使出致命一击,第一轮潘飞宇胜出。

  稍作休息后,第二轮较量开始了,这次王缜可不敢再松懈,两人全都使出吃奶的劲,谁也不肯让步。两分钟后,两人还是不肯罢休,只见他们的脸已经涨红,咬紧牙关,王缜脸上露出一种似笑非笑的神情,像是在嘲笑潘飞宇,“你赢不了我”。而潘飞宇毫不示弱,继续对峙着。所有人都看呆了,大家都屏住呼吸,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比赛僵持了四分钟,还是胜负难定,只好打为平局。

  大概是第二轮没有比出输赢,两人都不甘心,直接进入第三局,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因为这局关系到两人的命运啊!潘飞宇好像势在必得,心不在焉,王缜因为没有胜过,所以十分专心致志,不停地朝潘飞宇“进攻”,终于,潘飞宇败下阵来。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我懂得了坚持不懈就是胜利的道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才能有所收获!

 

    五年级:陈昱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