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好农村生活_600字

美好农村生活_6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季,乡下人家门前有各种各样的花:桃花、梨花、月季花等等这些美丽可爱的花儿,都争齐斗艳。你瞧瞧:这些小小的桃花,慢慢地抬起它们那害羞的脸蛋,像一个个年轻美丽的姑娘,正在适应着这美丽陌生的世界;那和桃花差不多大小的梨花,穿上了雪白色的衣服,像是一个正在睡梦中的花美人一样……这些花和城里的花是不一样的,你发现了没有?农村种的大多都是结果实的花,它们就像农民伯伯那样朴实,而城里的人大多都是种的观赏花哩!

  夏季,乡下人家门前的小池塘里,已经开满了大大小小优雅而美丽的荷花。荷花的花瓣中白里透红,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姑娘,在自己的脸上擦了粉似的。顺着荷花绿绿的茎向下,一眼就望见了飘在水面上的大荷叶,那一个个大荷叶“懒洋洋”地“躺”在清澈见底的河流上,显得格外的美。荷花“姑娘”和荷叶“小子”当“搭档”简直是天生的一对。

  秋季,是个丰收的季节,当然稻谷也不例外。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下的稻田,现在已经成熟了,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这些稻田一望无际,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这都是农民辛苦劳动的回报。一株株金黄色的稻子,沉甸甸的,粒粒饱满,重的弯下了金色的腰,好象是在说“主人,快来啊!把我收回家吧!我已经累的站不住了。”

  冬季,大地都穿上了雪白的大衣。那纯白色的雪,覆盖在大地上、树上、屋顶和田野上,远远望去,一望无际。就像这个世界顿时老了几岁,头发花白。那白雪上没有被踩过的痕迹,也没有被扫过的地方。

 

    五年级:周晏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