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书的故事_550字

我与书的故事_5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眼中的书;“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是莎士比亚眼中的书;“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韩愈眼中的书;而在我眼中,书就是一把钥匙,为我打开文学之门。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我每想起儿童时代爱看书的情景,就不禁涌起愉悦之情。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一瓶酱油,说今晚吃酱油鸡翅。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好朋友小红,她正坐在商场旁边的石凳上看书。“呀!”我惊叫道,“这不就是我喜欢看的那本书吗?”。便走过去,和小红一起看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们把那本书看完了,站起来伸伸懒腰。我便随手拿了一瓶“酱油”,跟小红说了一声“拜拜。”就向家走去。吃晚饭了,我吃了一口“酱油鸡翅”,“啊!妈妈,怎么那么酸?”我惊叫道。妈妈一脸疑惑地说:“不可能啊。”说着,就夹了一块往嘴里送,“呀,怎么会这样?”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我拿起来一听,原来是小红,她说:“我们俩拿错了瓶子,你拿了我的醋,我拿了你的酱油!”噢,原来是这样,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哈哈大笑。

  我爱书,他给予我无穷的知识,赋予我强大的力量。今天,我在书海中遨游;明天,我将用我的财富去铺一条星光大道!

 

    五年级:李安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