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找小本记_750字

寻找小本记_7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第一节课刚刚下课。我趴在桌子上飞速地改数学题,没过了一会儿,就要去执勤了。踏着铃声,我准备向教学楼走去。这时数学小本发下来了,发作业的同学递给了我小本,为了赶时间,我把小本扔到了桌子上。然而这一扔,造成了后面的悲剧。

  值完眼操,我走回班里。来到自己的座位时,悲剧的一幕发生了——我的小本不见了。我的心开始慌了,低下头,把抽屉洞里面的东西翻了个底朝天,没有它的踪影,我可以感觉到心跳越来越快。我把书包里的东西全都“解剖”了一遍,依旧丝毫没有它的踪迹。

  我开始询问周围的人有没有看到我的小本,纷纷地摇头让我感觉心更慌了。这时,英语老师走了进来,我不能继续找下去了。我转过身来,乖乖地听课。虽然刚才自己没有太大的活动,但是头上已经渗出了薄薄的一层汗。

  英语课终于下了。这是我第一次感觉上节课这么度日如年。因为社团的原因我被拽去调琴。“愿小本快快回来。真希望是某个同学拿了,下了课就还给我。”我默默地祈祷。琴很快就调完了。回到教室,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不就是个小本嘛,去给数学老师“挂失”不就得了。不就是全补上嘛,总比现在这样心慌的好。我虽然是这么想的,但也并不想就此善罢甘休。我还是没有去告诉老师。我还是想找到小本。

  我开始仔细的观察地下,看看有没有小本的踪迹,我蹲下,望着一块块瓷砖。瓷砖还是原来的样子。我又开始询问四周和发小本的同学。有见到小本的踪迹没有?可这些都是徒劳的,我垂头丧气地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突然有同学说了一句:“会不会有可能在柜子上面啊?”我不是特别相信,自己明明是放在桌子上的怎么能在上面呢?我半信半疑地看了看上面,果然小本在身后的柜子上。我长舒了一口气。

  这次找小本真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无论是同学的玩笑还是自己的大意。但终究还是找到了,结局还是好的。

 

    五年级:啊幽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