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友情_600字

我的友情_6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的雨下的很密,雨滴打在蓬上的灯声音让我不得不起床。今天还要上学,不是吗?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饭。背上书包,爸爸送我去上学,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呀!但为什么大人还是要接送呢?大人的心思我不知道。在去学校的路上,想着今天会发生什么,会发什么愉快的事情。我就是个喜欢幻想的女孩子。

  到了学校,在校门外还要排队,学校规定的,为了安全。一个人排队,觉得好孤单啊。我真的不能忍受寂寞,没关系忍忍就好。到了班级,交完作业坐在座位上。看到好朋友走上讲台,也不能算好朋友吧。毕竟,她对我没有真心过,这种朋友,我不交,只是要伪装的好,其实我们都在伪装,只是技术太烂了。现在,老师很看重她呢!也不过是送礼才这样的吧!学习成绩那么差,能做上中队长这个位置,真的好可笑啊!

  第一节课下课,她向我径直走来,说某某同学的什么,那个同学可是我的好朋友啊!她怎么可以这样?我为那位同学感到气愤。而且那位同学也很讨厌她。但是上体育课的时候,看到那位同学和她聊的好开心,我不敢相信,我的身边到底有没有好朋友,也有人和我说,她们两个都说过我的坏话,我的心慢慢碎了,像玻璃般地碎了。我对她都是真心啊,可她却这样,也许父母说的对,初中不存在真正的友谊,可是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每个人的心都是这样的,可是现在还要我怎么相信呢?

  下午,那位同学又和我说她的坏话,我不禁冷笑,你们真的好可笑,不想和我做朋友就走吧!我宁愿放弃这段友情,我更加不想要你们这种朋友。

 

    福建南平光泽县止马中心小学五年级:周旭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