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爱的方式

哲理故事:爱的方式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夏天,一只年幼的小猴子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发现了一个鸟窝。

  小猴像过年那样高兴,伸手就去抓。那些会飞的小鸟受到惊吓都逃走了,只有一只最小的鸟没有飞。我们的小猴子乐得欢蹦乱跳。它捉住小鸟,把它带回家去。

  可怜的小鸟是那么柔弱、娇嫩和不壮实。小猴不断地亲吻、抚摸,把它紧紧地抱在胸前。

  老猴子望着小猴子,什么也没有讲。小猴子忘乎所以地喊道:“多么可爱的小鸟!我是多么爱你!”它不停地亲吻,紧紧地拥抱。可怜的小鸟死在它的怀里了。

  小故事大道理:如果爱的方式不正确的话,爱得越深,给别人也给自己带来的伤害就越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