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_600字

军训_6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期3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这是我们在初中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这3天里,我们与六(3)班的同学们从互不认识到彼此相熟,当然,军训的收获不止与同学们相熟,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吃苦耐劳,理解了纪律的重要性。
 
  会操的那天,尽管火热的太阳在头顶用那灼热的光肆虐的在身上徘徊,我们还是在努力的坚持着,让汗水顺着脸颊,脖颈留下,我们不动,不擦,忍着。只为了三班的荣誉,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荣誉。
 
  军训这几天,我学到了很多,首先我真正地了解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不只是以前的听话就好,而是要把纪律放在心上,要有责任感,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其次,在这几天里我感受到军人那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会朝着那个标准努力,让自己拥有良好的习惯。
 
  军训的第1天下午就是立正:挺胸、收腹,脚成“八”字60度,大拇指贴在食指第二节,手成弧形,食指紧贴裤缝。稍息,跨里……第2天……第3天……
 
  静心回味起那短暂的时光:有苦、有汗、有累。军训刚开始。那“立正”,“稍息”,“跨里”……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着。教官的嗓子早就嘶哑了,可他们仍然地认真改正我们每一个动作,也要努力锻炼。
 
  初中的军训,就在8月20号,圆满结束了。回想起这些日子,我感慨良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是军训的体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是军训的结果。

    六年级:李芷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