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感受_350字

军训感受_3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们进行了军训。这次军训让我感受很深。也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军训第四天中午,天上下起了雨,我们冒雨军训。同学们虽然在雨中军训,但状态仍然很好,精神抖擞,丝毫不减刚才,下雨也让天气变凉快了,我们有气势并洪亮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团结互助,自率自强;扬五班威,振五德强。”
 
  在汇报演出的时候,同学们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与立定;正步走与立定。认真地想着教官告诉我们的窍门:正步走时“慢、高、节奏”虽然最后每个班都得到了金奖,但我们努力了,我们付出了,我们就胜利了!
 
  虽然同学们彼此不怎么了解,但这次军训让我们更加团结,也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收获一:我的肩向后张了,腰挺直了,我更加有自信了。
 
  收获二:学会如何正步走了。
 
  收获三:锻炼了我的身体,让我更加强壮了。
 
  这些就是军训带给我的感受和收获。
 

    初一:许驰原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