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想说句真心话_750字

今天,我想说句真心话_75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历史的车轮还在前进,岁月的长河还在流淌,但唯有那段两年前的记忆亘古不变,如云雾般笼罩在我的内心深处,至今都还记得。每每在安静孤独时想起,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奈和后悔……

  那年,因为我成绩优异,所以荣幸的在学校的的一次升旗仪式上担任升旗手,和我一起的还有她,那时,她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于是我们就一起编写演讲稿,互相审阅。

  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星期一,在升旗仪式还未进行之前,我就匆忙的跑回教室拿我的演讲稿,但我把书包都翻了遍,无论如何也找不到那份稿子,这时广播里传出她演讲的内容,竟然和我写的稿子一模一样!时不待我,我只好无奈的空手走到国旗下,支支吾吾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在那时,升国旗是一件很光荣很严肃的事,所以每一位升旗手都会大声朗读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稿,而我因为此事所有的荣誉毁于一旦,频频遭到老师的训斥和同学的冷眼。她也来找过我,向我说明那一天她的演讲稿丢了,才会糊里糊涂的拿走了我的稿子,又郑重的向我道歉,那时,我甚是对她的行为举止感到气愤,无论她怎么说,最终我还是没有原谅她。之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甚至有些时候见面时就像见到仇人一样。

  后来,父母带我来到了大上海,而她,好像也去了别的城市,从此,我们彼此在对方的心里已经音讯全无。而我,在这个他乡异地,一切都是陌生的,甚至说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便开始想她了。每天百无聊赖时,喜欢一个人安静孤独的看书,每当读到鲁迅因为有翟秋白这样的知心好友而感叹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时,就开始后悔当初被气愤充破了头脑,没有接受她的道歉,没有及时谅解她,许多人都是这样,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时,才来后悔,这永远都是一个悲剧。

  两年后的今天,不知她在何地,不知她过得好不好,在此,我想对她说句真心话:“对不起!”

 

    初三:徐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