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_800字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_8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的父母不像别人的父母那样疼孩子,甚至他们还经常‘欺负’我。

  记得有一次,我刚学会魔方,妈妈为了考验我的思维能力,便对我说:“咱们来个魔方大赛吧!”我害怕被打败了,便不答应,妈妈对我说:“你真是个胆小鬼、懦夫!”。我只好无奈的答应了。我用手指笨拙的转动着魔方,时不时的还需要想一会儿。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到了第五分钟,我好不容易才拼成了魔方的六面。再看看妈妈,和我恰恰相反,只见她手指灵活的的转动着魔方,看得我都眼花缭乱,很快就完成了。我垂头丧气的低着头,感到很失望。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小鬼,要加油啊!”如今,我的手指比妈妈还灵活,魔方比赛也再不会输给妈妈了。

  二年级暑假时,老爸为了让我充分的发挥作文水平,便要跟我进行写作文比赛。一听到老爸要跟我比作文,我的心里不由有点发颤,嘴里嘟囔着:“你们是大人,我是小孩,不公平。”可是妈妈却说:“老爸已经好久没写作文了,作文水平应该跟你差不多。”一场作文比赛只好在不公正的判决下开始了。我不得不绞尽脑汁把这两个学期所有合适的好词好句都用了上去。最后,妈妈开始评比这两篇作文,比较之后,妈妈得出结果,我赢了。我欢呼着去,差点蹦了起来,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我的作文水平比以前好多了,有几篇还被发表到市读写乐园上了呢。

  我和父母这样的故事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在他们的欺负下,我却越来越进步,聪明的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妈妈点评】儿子,你能通过真实具体的两件事写出爸爸、妈妈对你的‘欺负’,并从中感受到了那份爱,也向读者展现出了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妈妈很欣慰,我的宝贝真的长大了!妈妈永远爱你,也愿你在成长的路上用心体会,感受美好的生活!

 

    三年级:安相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