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感恩父母_700字

[我和父母征文]感恩父母_700字

2013-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从小我们就没想过感恩父母。小时候,我们调皮,把父母的鞋袜藏起来;小时候,我们任性,总把父母当马骑,父母为我们做过了许多事,可我们怎么就没想过感恩呢?

  是父母,带着我学会第一首歌;是父母,带着我走进小学宽广的教室;是父母,给我订阅书本,让我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也是父母,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

  爸爸妈妈在我伤心是安慰我;在我退步时鼓励我,在我考了第一名时,他们比我更高兴,每次父母批评我,我知道,他们是爱我的,希望我长大有出息。

  爸爸妈妈的关爱有如春雨点点,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我;爸爸妈妈的鼓励有如丝丝清泉,分分秒秒都在激励我奋勇向前。爱,像冬日的暖阳,像沙漠中的甘泉,像寂静夜晚的小提琴曲。

  时光在不停的流逝,我日渐长大,你们却逐渐苍老,直到现在我才懂得去回报你们。

  这个星期奶奶生病了,爸爸妈妈星期六,星期天都要去照顾奶奶,星期五晚上,我做完了老师和自己布置得作业时已经十点了。可爸爸妈妈却一直陪在我身边,第二天,我决心帮爸爸妈妈洗一次衣服,可手一放入水中,就感到一股钻心的冰,让自己的勇气退缩了一大半。但我一想到平时父母劳累的样子,我就又充满了勇气,认真洗了起来,经过一番‘折腾’后,出现在眼前的终于是一件件洁白的衣服。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父母为我做了许多事,而我终于为父母做了一件有用的事了。

  后来,我每当父母劳累的时候,就会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我报答他们的绵薄之力,无论如何,我此生也无法报答他们对我的山岳般的爱。

  是我用时光的画笔笑染了你们的白发,是我用岁月的刻刀镌刻下额头的皱纹,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们变老了,我愿用我一生换你们岁月长流。

  在此,我用苦涩的文字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安徽合肥庐阳区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五年级:武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