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大海_400字

美丽的大海_4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乘坐公共汽车到海边。呼吸着从远处吹来阵阵的海风,带着心中无限的遐想,我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海。只见比天空更深沉的大海如同一张遮天盖地的蓝色绸缎展现在我面前。

  “到了,下车吧!”司机叔叔话音未落,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那阵阵海风吹得更加清爽了,让我心旷神怡,夏日的炎热一扫而光,真是舒服!

  金灿灿的沙滩窄窄地围着大海,却又一望无际,与大海相映成趣,真不愧是千里沙滩,万里海波呀!既雄伟又美丽。我摸了摸沙子,冰凉柔软,舒服极了。

  我扑进大海的怀抱,一阵阵海浪轻轻地打在我的小脚丫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尝到了一点海水,“好咸啊!”这空气中也透着一股咸味,吸进去凉凉的,更是快活。在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我尽情地玩耍。我还在沙滩上捡了一些贝壳。

  忽然,一艘快艇冲过人们的视线。那尖叫声响切天际。快艇经过的地方都有白波,好像卷起的白雪向我们滚来……

  天色渐渐暗了,我念念不舍告别了大海。

 

    三年级:妳不曾挽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