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龟兔赛跑 续写_900字

龟兔赛跑 续写_900字

2013-09-2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兔子气喘吁吁地跑到终点,可是还是慢了乌龟一步,它涨红着脸,不服气地说:“不算,不算,我刚才睡着了,谁知道乌龟怎么赢的。我要重新再比。”

  动物们都朝乌龟看了看,乌龟微笑着说:“明天我们再比赛一次,不过,我敢肯定结果都是一样的。”

  第二天一早,所有的动物都早早地来到森林边,乌龟和兔子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只见刺猬一声令下,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老实的乌龟仍旧慢吞吞地在后面爬着。兔子一溜烟已冲到了山腰,回头一看,乌龟离起点只有几米远,离自己还远着了。兔子心想我还是赶紧跑到终点,那它就没话可说了。兔子一鼓作气冲上了山顶,今天的天气可好了,阳光晒得人暖洋洋的,绿油油的草坪在微风中拂动像一块软绒绒的毯子,真想躺上去睡一觉。突然,兔子想起了昨天,就是因为自己贪睡,才输给了乌龟。“我可不能再让它笑话我。”兔子自言自语地说,但脚步却开始慢下来了。

  这时,微风中伴着一阵阵果子的清香飘了过来,兔子一瞧,路边的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果子,诱人极了,兔子忍不住摘了一颗,那种酸中带甜的滋味真好吃,它回头看了一眼,乌龟才爬到半山腰,离它还远,它想我去摘几个果子就回来也来得及,它连忙跑到树林里兴冲冲地摘起果子来。树林里果子真多,兔子用草编了个篮子,把摘下的果子都放在里面,低头一看,地上还长满了蘑菇,一个个又大又圆的,兔子心想,要是采几个蘑菇回去,爸爸妈妈肯定会夸奖我,于是它又开始采起蘑菇来。这时候,乌龟慢慢地爬到了山顶,而兔子正专心地在采蘑菇,它一点也发觉乌龟已经朝山下爬去。乌龟继续朝前爬着,它一直没休息,只是一个劲朝前爬。

  太阳慢慢下山了,兔子采够了蘑菇,伸了伸腰,突然想起来了和乌龟正在比赛了,它赶紧探头一看,糟了,乌龟已经快到终点了,兔子又气又急,马上把篮子放下,飞奔向山脚跑去,可是太晚了,当兔子准备最后一跃超过乌龟时,乌龟的脚已经迈过了终点。乌龟赢了!乌龟赢了!动物们都欢呼起来,向乌龟道贺。兔子又气又急又羞,我明明能够赢乌龟的,为什么还是又输了,哎,要是我不……

  乌龟慢慢地爬到兔子身边,微笑着说:“我终于战胜你了,你现在知道了吧,骄傲使人落后,你比我跑得快,可是却两次都输给了我,你仔细想想吧!”兔子羞愧地低下了头。

 

    四年级:窗前的四叶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