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吹牛的喜鹊_350字

爱吹牛的喜鹊_3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鸟国里的鸟开始不再敬佩乌鸦,反而敬佩起了喜鹊!因为喜鹊在网上查到了“教你让人喜爱”这个办法,不用想,肯定是“吹牛”啦!

  一天,刚去西藏旅行回来的白鸽正跟鸟儿们讲西藏的风景时,喜鹊翘了翘尾巴,说:“切,这有什么的,我还去过美国的首都——河源呢!”鸟儿们都没听说过美国的首都河源什么的,但是他们都觉得那一定是个很神圣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对喜鹊敬佩起来。

  下午,鸟儿们都在海边看海豚的特技表演,喜鹊对大家说:“这有什么的,我也会!”于是,喜鹊来到海边,跳下了水,游着游着,便慢慢沉了下去,喜鹊惊慌失措,拼命地扇动着翅膀。在这紧要关头,乌鸦不顾危险地冲向大海,把喜鹊给叼了起来,喜鹊得救了。

  喜鹊醒来后,说:“对……对不起,之前我都在吹牛,我只是想引起你们的注意才这样的!”

  从此以后,鸟国像往常一样,乌鸦也恢复了以前的人气。

 

    四年级:健康幸福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