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礼物_250字

冬天的礼物_2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下了一整夜。早晨天放晴,太阳出来了。我推开门一看,哇,山川,房屋,树林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万里江山仿佛变成了一片雪的天下。

  于是,我抱着极大的好奇心来到了雪地,刚一出门,迎面而来的寒风像一把刺刀划过我的面颊。放眼望去,呼啸的寒风吹过树梢,把树变得更加美丽,俊俏。

  走着走着,我们期望已久的太阳终于出来了。火红的太阳毫不留情的,把房屋,树林,山川上的雪全部融化了,这里的景色仿佛又回到了那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一时恍恍惚惚,茫茫大雪又开始下了起来。望着那鹅毛般的大雪,我便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捧起一片大雪花,可没过一会儿就化了。

  这就是冬天的礼物,你的呢?

 

    四年级:林清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