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坐火车_450字

坐火车_4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坐了很多趟火车,让我尝够了坐火车的滋味。

  我和妈妈先赶到杭州火车站,为了赶上18:15的火车,我紧跟着妈妈飞快的走,终于到了火车站入站口,那里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紧盯妈妈生怕走丢了。

  进了站台,终于见到了我要乘坐的那辆杭州到北京的Z10火车了,好长啊,一眼望不到尽头。我赶紧跑进了3号车厢,我的座位还在上层20床。不一会,就听妈妈说火车起动了,可我还一点感觉也没有,要不是看见窗外的景物在向后移动我还以为坐在家里呢。火车开始加速了,窗外的树向后倒得越来越快了,我还是没什么感觉。还有一点好处是,火车上可以随便走动,又有卫生间,这下可方便了,妈妈也省事了,省得我吵她。我问妈妈坐火车是不是挺贵的,妈妈说不是很贵,妈妈的软卧全票515元,我的软座半票152。5元,真是既经济又实惠。

  13个小时过得真快,在火车上睡了一觉不知不觉就听乘务员说要到终点站北京了,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走下了火车。

  后来,在回来的路上,我坐的是高铁,速度就更快了,北京到杭州只要5小时就到了。通过这次的坐火车,我觉得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

 

    四年级:15285821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